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安慰一顆不安的心 ♥


剩 ① 個月、
就 ① 年了

我們這段路走的沒有很順
也沒有很困難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只爲了跟上你的腳步

::
曾經我有想過
放 棄
分手這兩個字
每當衝動的從口裡湧出來時
我的心就一直痛了
到了喉勁
又默默的吞下去了
因為我知道
我一旦說出來了
我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不管人家多麼看不起我們
我都不說什麽
靜靜的聽


親愛的
你懂有多少人是看不起我們嗎?
你懂他們都是假面人嗎?
你不懂
我知道
因為我懂他們表達的意義是什麽


能怎樣呢
老天爺安排我愛上你
我能抗議嗎?


僅是你
多麼懶散
多麼自私
多麼不體貼
多麼無所事事
我有拋棄你嗎


我不要求你有多本領
我只要你以你爸爸為榜樣
上進心
在我心裡
他是一個很努力
很用功的男人
為了家人、
爲了讓你們過好日子
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
他有多麼努力


我就是要你這麼做!!


今天你偷看了我的日記
有的沒的一大堆
我求你不許看
因為有太多事
我依然在意
我不希望你懂
我怕你會介意


看完了
我們彼此都沉默


我真的很怕
怕你離開我
避忌我


沒有的
在你睡之前
你發了一封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信息


很久了
很久沒有看到你如此讓我安心了
你安慰我
你說不管我是怎樣的人
怎樣的過去
你都不會不愛我


或許
在你們眼裡
這個只是一句很普通的情話


一句安慰的話
感動了我的細胞
我愣著看信息
眼淚不聽話的往下滑
每一字深深的感觸了我一直的不安心


是多麼的心痛

迪兒

答應我
不管以後的路
多麼的坎坷
多麼的缺陷

我們要永遠不分離
不要爲了一場脾氣戰

毀了多日建立的感情
那些是很辛苦才熬出來的

如果連這樣都撐不下去

我 會 恨 死 我 自己
=)


只要靜靜的看你

不說話


我就很安心了



因為至少
你給我了我想要的感覺
我愛你
EddIe


1 条评论: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http://twinscraftlife.blogspot.c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