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打工記

沒錯哟
我找到工作
嘻嘻
有人请我也
但是是苦工
得抛头露面
为了钱
我干了
funfair顾摊子
呵呵
没办法
我真的真的很缺钱
需要到钱
才硬着头皮去做的


第一次打工
什么都不懂
乱来的
也给我做对
呵呵


这几天都在下雨
就会没人
收入也会变少
真讨厌
老子长得很抱歉
所以客人也很少
希望我的样貌没有吓到大家
我就安心了


今天是第二天打工
起初还下雨
后来慢慢没料
呼呼
酱我的工钱也比较多
这是老子顾的摊子

这都是赢到的奖品
真的是很低水准
送我都不要
难看死了
反正我只是打工罢了
所以不想理那么多


还好跟我同排的员工都是好人
还有我的邻居顾我安全
-几美伟-
-比利-
-勇正-
也会来保护我
rela的同志们也很关照我
旁边两个拉子也不敢惹我
干弟也会不时不时看看我
所以我没给人欺负
真幸运也
呼呼
就是有时会有变态一直看我
看他鸟啊
没看过女生么
要不要我带他去''蝴蝶公园''
(我们城市最多阿瓜和妓女的地方)
我身材那么烂也看
shit到爆


营业期间
一直断电
害我看到每个人都是黑黑的
我不胆小
所以不怕
有人跑过来问我
''你怕黑吗''
我否认了
我很man的其实
哈哈


第一天
赚到16粒硬币
第二天=今天
赚到46粒硬币
哇咔咔
我有进步也
我一直跟隔壁摊的拉子抢椅子
我脚真的sibeh酸的
不是踩到莱姆
是站太久了

真的也
好人不好当
有几个小孩子
玩了N
都没有得到喜欢的东西
我就宽容点给他一个比较好点的礼物

不懂什么人
来教训我
你奶奶的
凭啥骂我啊
我只是好心
被人当狗吠
呸!!!!
你都不觉得
我一直敷衍你
不耐烦你么
后来我问邻居她谁啊
她说是老板的小老婆
小的么
干嘛
每天被大老婆欺负
想要在外面耍狠么
你资格吗
我最看不起第三者
怕没人要么
kns
长得比我跟抱歉
讲的话
我家老鼠都听没有啊
呸呸呸!!!!!
我看不起你

在那边其实还看到满多熟人的
-雅慧-
他因为是替工
所以做几天nia
真的很久不见
他没上学了
跑去某家有名的面包店上班
还不错啦
有的都是我们学校的
学长学弟
也是打工和泡妞一族
哇咔咔

我酱累还跑上来写布
你们不看
真的很对不起我也
闪人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