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啦啦啦
俺回來咯
猜猜我去哪裡hiao
hiak hiak
KL lolzz
將將
這次真的破產料咯
我現在只剩上廁所的錢了
很可憐
是不?
5啦啦
不信?
我給你看證據啦
這個是我check in

吶吶
有身份證做證叻
照片當然遮咯
是美到讓你難以想像的啦
噓~~~~~~
這個是外星人的地盤

哈哈
很像唄
我有跟他們討號碼
誰要誰要
一個號碼十塊
10個號碼100塊
要買要快
第一個人有5折哦
還有
不要跟我男人說我跟別人討號碼哦
我會死的很慘
哇咔咔
(夠白痴ing)
這個素日本飯盒
幾貴的莫

還不錯吃啦
外面的食物真的是夭壽的不便宜叻
那邊的一頓是我cbu的兩頓吶
這個是marrybrown買的快餐

還蠻可愛的厚
哈哈
新鮮出爐的甜甜圈

達朗
熱乎乎
軟綿綿
很好吃哦
可是我沒興趣
只是對它的花樣有興趣罷料
尤其是這粒
很大吶

哇咔咔
比我人還要大叻
囧到
俺最愛吃冰淇淋料
推推
日本雪糕
哦伊絲的啦
還有看到名牌的冰淇淋
sibeh貴的
一粒就RM16.50
看來還是等俺發財下
給他吃個夠本
哇咔咔
這個遊戲場
跟星光的有點像叻

哇哇
什麼遊戲機都有叻
這個打鼓的

超想玩的
可是我會笨手笨腳
又怕丟臉
所以只好看別人玩料咯
玩真的需要勇氣
害害
只好陪小孩子玩這個

很幼稚厚
哈哈
這個好像是Animal wonderland
賣寵物的
走進去就會有屬於動物的氣味料
熏到我叻
這幾隻
sibeh吵的

身價幾百/幾千叻
==
hamster
很可愛也

想買
可是要這麼帶回來
才是個問題叻
哈哈
原來珊瑚會動的叻

我還不懂呀
我以為他是動物而已
沒想到叻
很美耶
有的很像蘑菇
呵呵
不懂能吃嗎
(餓鬼上身ing==)
沒錯啦
這只是nemo

很平常
可是這只啊
他的體積只有我眼睛那麼大叻
太可愛了唄
平常看到的至少
有10粒mentos那麼大
可是
這只才1粒mentos大叻
呵呵
我喜歡上面紫色的那個建築物

超靚的
如果我在有這種建築物風格的地方結婚
我會開心死掉的
很像星星耶
哇哇哇
美呆料咯
(羨慕ing)
後來在kl超想家的
啊滴兒也有啦
哈哈
問媽媽桑
"阿母··又想我嗎?"
"沒有啊··想你做莫"
"5啦啦··這麼沒良心的"
(老豆也是一樣的台詞)
兩個真的很配叻
哼哼
回來的那天
我跟這個小弟弟拍照

如果我說我不認識他
你們信嗎
哈哈哈
自己猜咯
我拍的有夠笨的啦
嘻嘻
回來的那天
我跟啊滴兒
集體ponteng
為了去約會
哇哈哈
信不信由你
:P
我們跑去看電影
啦啦
看這部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我又認真看哦
我懂Guardian的意思是守護者
啊滴兒一直講他是我的guardian
哈哈
很幾力耶
肉麻的話
是我的死穴
被我的男看穿了
完段料我
被他作弄的很慘
沒關係
我也有你的死穴
等著瞧
拉力拉力布布
BLERK
9月尾料
明天是10月1號
是38莎和他老公的1週年
恭喜gc
紅包拿來
哇咔咔
恩啦
我說過2週年陪你們慶祝
這次真的不能啦
手裡手裡
><''
玩的開心點哦^^
祝你們甜甜蜜蜜久久的
呼呼
10月尾又來料
度爛的考試
又來kacau人料
害害
必須努力
為了XXX
不然會被懲罰的叻
所以為了XXX
我要加把勁
沖沖冲
(sohigh ing)
給啊滴兒的
我很少講甜言蜜語
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很少理你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我很少流淚
不代表我不傷心
的啦
哈哈
有感動到嗎
對不起啦
今天不小心把你送我最愛的亮亮吊飾弄斷料
我會把它弄回去的
下次會注意的料
表生氣啦~~~~~
你的話
我有聽哦
我會做一個乖寶貝
這是我答應滴兒的
><''
要考試料
我要陪你拚
加油
拿到我要的成績
加油
考棒棒的
幼虎
給你看這個啦

我不想用說的
我會很幾力
你會懂的
嘻嘻嘻
今天呆比較久
所以要闪人料
咻咻~~~~~

2 条评论:

  1. 你啊你啊你啊啊啊啊
    又跑到哪去鬼混!!
    老娘总得不到你的回复!!
    别光想你的BF就不顾你老友了啊!重色亲友~~~
    11月考试后哦,我们三个一起去shopping啊···
    去我家先玩玩,然后我们再去百盛O哦哦···
    到时候再约你1··

    回复删除
  2. 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的comment...
    总而言之,先提醒你了哈!嘿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