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yoyo
很久没有上来hiao blog了
破纪录叻
几个星期料咯
没办法
大家我说变了嘛
哪变了?
额······
身材?
体重?
身高?
还是·········
3围
==
呵呵
(crazy~~ing)


是呗
我变了
我好像变到大家更讨厌我
几成功下的咯
呵呵
(冷笑ing)
是咯
我重色轻友
有了男朋友就变了
变到不理你们去??
我也不知道
算了
得到爱情失去了友情
得不到别人的体谅
这不能怪谁
大家还蛮排斥我
没关系
慢慢习怪
一個人


被他人出賣卻人說我出賣他人
囧到莫==
現在的我
給人當笑話看了
(痛苦ing)


有一個人教我
朋友是沒有永久的
不要相信友情
因為結局都是一樣的
會被朋友出賣
總于我領悟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被出賣是什麽滋味
謝謝你教我這些
謝謝你這麼傷我讓我看破這過分的世界
怪我笨
我太在乎友情了
你感受不到我不怪你


往後的日子
我不在你身邊了
你也不需要到我了
會有人取代我的位置
你很甜美
朋友比我多
都比較喜歡與你交流
很好呀
你不悶了
你的快樂不再是我給的了


恕我裝可憐下:
現在我離開你了
以後我不再給你歡樂
請你要保持你笑容
以後我不再陪你聊心事了
請你找到一個比我好的知心
以後我不陪你解悶了
沒關係 很多人會陪你的
請你融入他們得取你的歡樂
以後不再站你左邊
不要感覺不舒服
因為會有人代替的
以後不再陪你逛街
請你不要忘記瘋狂的搞怪
以後不再和你外出了
請你要認路
不要在迷路了
以後不能罵你了
請你記得有些事不要再犯錯了
-希望你的男人可以早點回來
陪你過我不在的日子
-希望你找點找到知心
陪你過悶日子
-希望你不要挑食
醬會營養不良
-希望你過得開心
不要記那些傷心事
_____________
原來我們的結局是這麼樣的
雖然很難接受
但是我會慢慢離開的
請你多保重^^


我已經很久沒上來了
嘻嘻
麥擔心我叻
我過得很好
過得很幸福
我的男人對我很好
爲了我
他也改變了很多


謝謝你阿滴兒
-謝謝你每天接我放學
-謝謝你陪我過我難過的日子
-謝謝你那麼在乎我
-謝謝你為我著想的一切
-謝謝你讓我和麻吉和好


library是咱們常去拍拖的地方
正經唄
快餐店是咱們填飽的地方
增肥唄
snooker是咱們娛樂消遣的地方
耍帥唄
戲院是咱們干壞事的地方
想念唄


對不起
-對不起因為我沒等到你就走了
-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害你束手無策
-對不起因為我你差點車禍
-對不起因為我的堅持為難了你
-對不起因為我哭害你擔心了
-對不起因為我你犧牲了


記得那次婚禮嗎
我出席了
你穿著西裝
拉著我穿著白色小洋裝
讓全場目睹了這一幕
當下
我很幸福
我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呵呵
你哥結婚啦
他們很登對耶
我們也是啊
嘻嘻
面對那麼多人
我很害怕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
讓我有安全感
么么么

咱們的愛情很低調
沒有掌聲
沒有尖叫
我喜歡


你有時總會想太多
親愛的
請你要相信我
我會暈船
更何況一腳踏兩船吶
><''


咱們是幸福的
你是5毛
我是5毛
所以才會湊成一塊
有理不?
><
(幸福ing)

1 条评论:

  1. 你终于领悟了。。。夷
    真的很高兴,你能找到让你依靠为你付出的人了
    希望你们都很珍惜这段情缘
    别像我,白白付出换来的是背叛
    经历过那段伤后,爱情友情亲情,我更重视亲情和友情了
    从前我真的一味地把爱情排成第一位,现在回忆过去,也觉得,我真傻
    但我没后悔,因为我的初恋给了另一个人,不是他
    不是那个伤透我的心的他,我很庆幸。
    即使现在单身,有你和鱼,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更渴望自由,逍遥过日子!

    PS:最近真的都不联络了,新年来我家拜年,叫你男友也一起来哈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