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伊喔伊喔
EMERGENCY
俺的阿布進醫院料
嘻嘻
整容ing
我可是請了這世界最有名的整容醫師叻
將將
-38莎-
這個美妮子
可能是悶到不行
免費不收費的替我動手術叻
真的是厚
感動+感激-ing
老實說
我很like
嘻嘻
爲了表示誠意
我跟她"親嘴"料
==
親嘴說謝謝啦
哇咔咔


看啦
我是有多懶
都不會自動滾上來的
38莎看西北不耐料
來點我
只差沒把燒在我屁屁趕我叻
嘻嘻
哎呀呀
最近嘛
考試ing
而且
節目
特事
無聊事
8卦
交際
(我朋友少的可以跟手指比叻)
還有還有
我的時間都丟給阿滴兒
因為他很霸道的
所以咯
阿滴兒說我要自我保護


忍忍
忍忍忍
啥?
大便啊?
嘻嘻
再忍10++天就放豬咯(放假)
要幹嘛叻
當阿宅?
去打工?
做阿呆?
都不知道咯
啦_____
有什麽工可以輕鬆又能有錢拿的
我要我要
(over缺錢T.T)


我發現我家男人
很喜歡
挖我的隱私
可以說連"內在美"也不放過哦
死命要開我的衣櫥
我也死命的擋住
和他pk了一個下午
真是累死了兲
阿滴兒活像小孩子樣
耍什麽遜招數想騙我紅啦我
本妮子可是被騙長大的叻
嘖嘖嘖


最近愛上pitbull老大的歌料
心情不好
聽他歌
就會自High
音響越大越high
嘻嘻(sot jor)


爲了我男人
我 犧牲了
下廚啦
第一次抄給人吃
ladyfinger
夭壽哦
我的手一直給油炸到
呼呼
我在炒
阿滴兒和媽媽桑在一邊看好戲
我想猴子一樣
對鍋子跳國標舞
結果
"chou da"(燒焦)
黑黑的
還蠻酷的一盤嘛
我耍賤妮子
吃飯時
猛盯阿滴兒問他好吃不?
他用那又無辜又誠懇的眼神對我說
"好好吃"
最後加了一句
"太油了"
嗚拉拉
人家都不會下廚啦
你很壞耶
叫我學煮你愛吃的
-意大利面
-壽司
我會好好學的
成功了別忘了給我么么哦
嘻嘻


最後
我只能說
我被我男人養胖
正減肥的很辛苦
吃東西還要偷偷摸摸的
嗚嗚
我不要減肥
很難受啦


我有乖哦
因為被人打屁屁料
嘻嘻
有空一定上來的啦
~~~閃人~~~
__咻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