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滾滾滾
呼呼
我來也
別在講我不上來打掃啦
我得空就來了
我幾乖的你不懂叻
><''


123
Boom
放假啦
椰樹
在家就有當宅女的份
阿滴兒不讓我打工
yerrrr,,,,,
他說他養我
哇咔咔


最近都在忙
咱滴兒家舉辦的"單人街舞比賽"
幾大力的咯
還要我幫忙幫忙
哎喲
沒關係啦
阿滴兒的事
我當然是支持到底啦
嘻嘻
我設計的表格
第一次

所以很樸實的叻
還有
投票單
這個是給觀眾打分的
真的很沒創意耶
haizzz
遜斃了
==
還是得在這裡宣傳下


→ Sibuの ◤THE BEACH CLUB◢
將在【26-27/11】有"單人"街舞比賽!!!
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
☎0146828775☎
獎金
№1=RM300
№2=RM200
№3=RM100
歌-自選
時間無限制
位於:sibu公教附近的pub
沒比的人也可以去捧場喲^^
(一個人跳的哦)
不是群組的



Sushi,,,ing
丫米丫米
我最愛
(不好意思叻
沒有拍完整的
==
真所謂打鐵趁熱的吃
:P)
每次出街
阿滴兒一定會帶我去吃的
哇卡卡
吃完都會流鼻血
啊就因為""好貴""喔!!!
嘻嘻


阿義大哥18老歲的生日ing
本來要去第一場的
(puB)
和他慶祝的
可是最近太忙的
不得空去那場
聽說還蠻熱鬧的
大哥吹好蠟燭
直接變蛋糕人
啊哈哈
我想可能是整粒蛋糕都倒在身上唄
我跟阿滴兒去第二場的
BBQ
HIAK hiak
差點兒大家都變蛋糕人了
因為還有幾粒蛋糕在哪兒
(地方太暗
拍不是很明)
三粒
大中小
一一一
幾好的
生日有那麼多粒蛋糕
我都沒
T.T


3Q
38莎
你最愛我了
哈哈
幫我宣傳阿布
么么你
:P
(不行給你阿郭公看到
噓~~~~~)
你也有psp了哇
你會玩嗎?
教我
教我
教我
啦啦啦
我也有一個
可是研究很久了喔
太笨料
第一次手癢把軟件洗掉
==
後來都不懂怎樣進了
死不遜的
所以每次只好上線逛逛咯


你的專業
呵呵



拜六去看了這部
SKYLINE

外星人那邊很刺激莫
結局很欠扁
不完整的啦
害喲
在戲院看到我的美女
SHirley
哇力叻
美到差點不認得呢
151
呵呵


我的最愛
Cadbury
(重點是巧克力不是我:P)
丫米丫米丫米
好好吃哦
阿滴兒買的
wahaha
買多多
還有Choco Top的冰激凌
也是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哦
棒呆了^^


報告完畢
-閃人-
~~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