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嗚啦啦
要落淚料我
俺最最最愛的校長轉校料啦
不行啦
不要走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帥+好,的校長叻
壞學生給他教到好樣去莫
伊哦
再留一年嘛
陪咱過完F5的日子嘛
HIAkx2


美術課來
呵呵吼
分咱們班的考圖
真的是很有趣咯
有一個題目是:
一個公雞站在樹桐上旁邊有河流
(因為俺不是畫這題,所以不是很清楚)
好笑的不是大家的畫
(老師習慣把每人的畫紙排在黑板上給大家分享)
是聽到某人說
"這些雞好像要跳河自盡"
西北囧的!!!!
【plz:這次我的畫跟大便超像的··哈哈】


減肥ing
恨透了我的豬老鼠嘴叻
我很愛學林宥嘉
看見什麽吃什麽!!!
OMG
真的是戒不掉
(這麼一直在打歌==)
哎喲
人生嘛
幹嘛一直為難自己去餓肚子
有道理不?
啊哈哈


38莎
謝啦
我弄到了
嘻嘻
得空出來
請我喝茶叻
嘻嘻


^椰樹^
在過差不多78天就不用去學校咯
丫丫
最討厭去的地方!!!!!
OLeOLeOLeOLe
我先祝親愛的大家
"黑皮好理天"
呼呼
幼虎
啦啦
自high__ing'
(正在提早自我放假的傢伙在發瘋==)
嘻嘻
拜五那天ponteng叻
不想去學校
哇咔咔><


不早啦=很晚啦
(欠干!!!!!!)
-閃人-
___咻咻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