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咳咳咳
我老人家来咯
呵呵

26-27/11
在THE BEACH CLUB
举办的"单人比赛"
结束啦(废话==)
很不错的一场比赛
每位选手都跳的西北厉害下的
不要小看他们在上面跳的舞
(breaking,poping......)
如果你觉得这只是普通的地板动作的话
或只是这边动那边动的话
那你就太小看他们了
其实很难的叻
他们可是练了很久
才有如此的成果呐
投票的时候
有点为难了我
真的全部都是很有料
还是谢谢有到场的观众
透了他们神圣的一票
(老对白==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第一名:Elfly Tiong
(超级厉害的
谁说街舞只可以用脚跳的
他可是用手跳哦
他做人很乐观的哟
虽然没有双脚
可是他还有手
跳的不输给舞蹈老师哦
佩服佩服
咱们并没有给同情分哟
他的实力是大家认可的^^)

第二名:Mike Ting
第三名:Melvin Wee
第四名:林翰翰
真的是厚
很厉害的说
我本人很赞某位舞者的舞蹈
嘻嘻
音乐+动作+表情+胆量+剧情+步骤
很吊叻
(~.~)151


本人技术不好
拍了一些
这是第一名Elfly
厉害不?

这个battle也是很吊
很赞的一下
:P
hahaha
搞笑的娱兴节目


那天傍晚+sunday
我还赚到❤Sushi❤吃叻
超开心的一下
跟XXX+XXX+XXX
:P
真的是不想再提了啦
(内情自己人了就好:P)
玩到很夜才归家
我可是用隐身术偷偷溜进屋里
才不会被妈妈桑和老豆发现的
真XX佩服我
(鼓掌:P)


38莎靓女
啊里咖豆
又帮我的阿布整容了
呼呼
加了Catbox(本人要求的^^)
为了方便你们跟我讲话
哈哈
尤其是怡啊
很难找到你叻小姐
有上来记得逛下我哟
看我阿布的人手痒也可以留下言呗


放假厚
很无聊厚
哎呀
这里有个节目不知大家有兴趣不

街舞比赛
地点:Land Side Corridor湖滨公园 (SIBU)
时间:✲ 21-22 / 12 /2010✲
联络方式:0146828775
(想知道更多资料请拨电给以上的联络方式)
截止日期:15/12/2010


没有兴趣的话
可以帮忙宣传哦
或找你会跳舞的
-猪朋狗友
-左邻右舍
-亲戚堂表兄弟姐妹
-路人甲
来参加或支持这个活动
谢谢
你的大恩大德我Chrrie有齿无齿都难忘
O(∩_∩)O~

xiuwen
考试加油哇
我觉得你比较想去AUS跟你dar
一起上大学吧
哇哈哈
新年时一定一定要带你的dar
给我瞧瞧窝
HIak Hiak

12月咯
唔呼
圣诞节
我最爱
少不了去圣诞派对狂呼发疯咯
我期待着
哇卡卡卡
很夜了
我又在发梦了
请原谅我这小妮子
呵呵
接下来真的得闪人咯
~咻~
(继续发梦ing......)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