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爬爬爬
上来了呀
嘻嘻
我的小脚丫跟大家露面了
它第一次上镜头
可爱不==
呵呵


可以说这个星期过得很爽的一下
因为
-Sushi
-MCD
-KFC
-Pizza
-Sugerbun
-肉骨茶
-快可力
都给我吃个够本
够力不?
我不肥才有问题叻
哈哈


介绍这只傻狗·
他是阿滴儿家的bibi
奇怪的叻
跟他初次见面时
他不吠我叻
(因为它平常很吠)
哈哈
:P


那天拜日总于把harry potter7给看了
呼呼
我很喜欢这个女主角下的
超美的
身材一级棒叻
yuuuuu
会爱上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只是part1
还真吊人口味
part2好像要到明年
害哟


上次眼睛痒手痒
去网购料
这件咯
几便宜下的咯
我喜欢前面手的和屁股的那个啾啾蝴蝶结
很适合圣诞节穿啦
呵呵
他的帽子还有兔子的耳朵
可是不会站起来的
啊呵呵

突然很想要开学
突然很想新的一年
我想忘记今年所有的不好的事
我想过新日子
我不想有任何争吵
因为我不想那么幼稚
跟别人过不去
对自己对别人都没有任何好处的保留
我chrrie从来都没有学过恨任何人
因为只会多条麻烦事
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是一种福分
一辈子只经历过一次的人生
何必留下任何怨恨呢
(突然那么想开==囧)
哎呀
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对了
chrrie加油加油加加油


完断
话都说完了
只好乖乖的闪人咯
^^
~咻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