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通宵ing
呼呼
没有人懂我在当夜猫
喵~~~~~~
睡不着
很多想不通的事
害害
""人""你会写 但你会做吗
==
烦什么?
erm
我决定不告诉你们
欠扁不?
嘻嘻
因为我这个人本性欠扁
哇咔咔


倒数ing
⑤天后 吃○○汤圆
⑦天后 ☆平安夜☆
⑧天后 ♠圣诞节♠
①④天后 跨年
①⑤天后 新鲜的一年
①⑦天后 乖学生
④⑧天后 红红的新年喂~.~


有够快的咯
心灵上的准备还没调试好呐
我要这么过
还有什么难题等着我考验?
我还会像今年那么屎吗?
问倒我的问题我要问谁
我很确定我会是孤独的
但我会让自己孤独的快乐充实
嘻嘻
我的原则:做人要乐观_!


利用了无聊的时间
想起了今年说发生的事
好事坏事
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事了
~v~
再难的问题我都走过来来了
仅是当时是
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委屈
多么的无助
多么的心碎
多么的没安全感
我chrrie
走过来了
当时的痛现在只能用来回味了
这些都不算什么
以后还有比这次痛苦来的100倍
还等着你呢


跌倒就要懂爬起来
而不是等别人来扶你
自己的人生自己过
不依赖人
赢来的是真实的自己
:P


我为人是有那么
1点儿的
-小气
-自私
-迟钝
-愚蠢
-吝啬
-......
我无法成为一个成熟的女生
也不会做一个幼稚的小女孩
因为有些事我还没经历
因为有些事得到了教训要吸取
所以我到老还是无法承认自己已成熟


得到的你想要的
就会失去你拥有的
oiiiiil
你们有体验到吗
跟你们说哦
我体会到了
真的是他妈的"靠"
老娘得到了那每个人都需要的"爱情"
老天爷爷也许看我太幸福了
把我的"友情"给没收了
但爷爷还保留点人性
没顺手没收了我爱不释手的"亲情"
这点我还感到庆幸下
真的很感恩啦
>.^

>>>>>插播<<<<<<
我亲爱的38莎
我不要跟你讲谢谢了
我要跟你讲3Q3Q
你又帮我开刀了
还有俺不懂怎样把你放links在这帖子
下次叫我
我要把你介绍介绍
:P
xixi

我放假都在忙俺家先生的舞蹈事
有时会去看他们练舞叻
嘻嘻
透露给你们知道一个八卦
31-12-2010
跨年时
诗巫广场
他们这群爱跳舞的帅哥们会代表
THE BEACH CLUB
LAKE GARDEN
表演哟



>>>紧急通告<<<
日期:21/22-12-2010
地点:LAKE GARDEN
时间:晚上的
有街舞比赛喔
要来参赛的赶快来0146828775报名咯
不要参加的可以来看看
还有吃东西哇
那边的东西几不错好吃下的
-中餐
-西餐
-干盘面
-沙爹
-.......
重点是对面的风景西北美的
是湖来的耶
wu~~~~
有浪漫的fu哦
哈哈



无聊的乱拍~..~

我高还是圣诞树高?==


阿滴儿——elfly在拍拖 o.O


起内哄?


我受伤了··靠轮椅步行TT

停___________]
不写啦
笔于: Chrrie
补充:本姑娘先闪人了
咻咻咻
(咻~~~)
(咻~~~~)
回音ing'
____囧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