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预告:
以后可能会很少上来了呗
没时间丫
很多功课的咧
几忙的你不懂
得空一定滚上来的><''

▁▁▁说到跨年▁▁▁
是鸟的咯
真的有很不爽下的咯
出街的交通狂放飞机
只好找俺哥们"小肥仔"
麻烦屎的载我
真的太谢谢你拉

▂早上▂
早餐+午餐=混餐
跟表姐和她的双胞胎可爱鬼
吃好
还得赶去约会
WiTh
阿滴儿,,情妇(Elfly),,B-Boy 们,,
SusHi ~ing ◤1st Tim3◢
几够力会吃的
我去付账时
OmG
300++
哇哩咧
还好当时客人少
不然我想咱们B-boy
会很忘我的大闹
后果→被赶出去吧呵呵

▂晚上▂
又要约会
WiTh
38莎
那天真的很抱歉
我迟到了
害俺的大小姐等久了
yoyo
咱们从没见面过
怕找不到你
哪知打算扣你
我的脸被一只38手捏捏
还以为谁叻
结果还是那个真的很38的阿莎咯
==
哈哈
——balabala——
我陪她等她宝贝
先到
SusHi ~ing ◤2nd Tim3◢
坐坐

插播:
是不有发现我男人这么没出现?
几哼下的
他‥
他…
他……
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抛弃我
去跟情妇和B-boy们约会啦!!
TT
我是几可怜的咯
人家都有男人陪
我就孤苦伶仃
啊啊啊!!!!
气死我
我当下只有想丢电话的份==

过一下久
男人总于肯来接我料
我就任性
不理他
扣来装没听到哼
哦给咯
跟你走啦
就很鸟的事情
一直在mall里吵架
朋友们经过
害我没意思去咯

过后
WitH
B-BOY
SusHI ~ing ◤3rd Tim3◢
O.o
乃乃的
超kit的我
一天去三次的说
他们是有够hiGH的咯
整间店只听到你们的
"哈哈"
"啊哈哈"
lolzz
囧到很惨咯我==


还有哦
这边好了
还得赶去妈妈桑和老豆
因为我答应陪他们跨年了
不行爽约
我很乖的哦
给两个老人家
二人世界
其实事实上是赶去别场约会
丫啦
不是我约会咯
是我打扰别人约会
嘻嘻
小雯和洋洋
堂姐夫皮肤好白哦
跟我的滴儿有的比
他还有去澳洲
记得叫他买那边的巧克力给我
啊哈哈
开玩笑的啦

katherine和Eric
几恩爱的咯
是要结婚咯
伴娘是我吗咯
==
jkjk><
她们都是我的堂姐和表姐哇
嘻嘻
碰巧都躲在KFC的
呼呼
被我挖到
结果→我当电灯泡
哇咔咔


等呀等
3
2
1
ji boom
放烟花咯
切爆
我看只不过有5分钟罢了
超级普通下的咯
哈哈
看完妈妈桑和老豆
我留下来陪男人
看啥
-街舞
哇咧
有个小孩子跳shuffle+机械舞
很不错下的咯
还有一个team街舞的
跳一半
卡歌
哇哈哈
如果是咱们Elfly+b-boy
上去跳
不会酱衰的咯
这次不能
下次
我等着


最后的节目
我真的是kit料咯
去唱k
鸟事情
司机不见了
只好搭11巴士
我的high heels啊
伤我脚
痛爆鸟的
我忍!!!!
到来那里
西北鸟的事情
阿滴儿的靓嫂来咯
呜哇哇
我连一首歌都还没唱的咧!!
啊啊!!!!'气死
当然当下我的脸跟pub里面看到我一样的咯
屎黑
sienzzzz!!
——balabala——
到02:00++才到家
厚!!!
破纪录+门禁料咯
~.~

那天跨年脚很痛的事情
如今>>脚指头淤青料啦
讨厌
很奇怪的一坨难看的颜色
==''

我说呀:
38莎+恩伟
有什么事不要闹到分手咯
1年多了
还不能体谅彼此灭
我那么看好你们
再刚闹分
我把你们俩拉出来扁哦
不要遇到难关
其中一人就放弃
其中一人就忍让
哎哟
手拉在一起的莫
好好的走下去
是很幸福的
不要破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3laine13点
梁先生回来咯
不要再闹脾气了俩老
几岁料咯
还打冷战
好玩么
都不会腻的
好好珍惜啦
伴娘的约定别忘记
哟哟哟哟哟哟哟~~~~~


Treven靓叔
不小了
找个伴呗
不要太挑剔
我找不到的你要的菜
有机会我想做
那个很38的媒人
啊哈哈


真的是很无言
我身边的男性很可怜
-我哥Zz
真要找个女人温暖他心
不然我会被他炸到很久
TT
haha


开学
很久的事情
==
我坐第一排
不代表会读书
烂屎+老鼠屎
都是我干的行
嘻嘻
哎哟
我每个小时都被逼
听到
"鸡排"
"妈的"
"你呐"
"奶油"
OMg
粗话满天飞
我很不tahan料啦
不是骂粗话
就是酱心上人
酱的事情
我要疯了啦
读书不要读
厚!!!!!!!!


不早了
_咻
_闪
_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