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贺新年
祝新年::
:新年来
HiGh连连::

▼ᵔᴥᵔ~Happy New Year ~ ᵔᴥᵔ ▼
BY::CHrrI3


▼ᵔᴥᵔ❤~Happy New Year~❤ ᵔᴥᵔ ▼
BY::CHrrI3
除夕ing
跨年前后
超级higH的说
乌呼
牺牲品:我家男人
给我烦死+弄疯
啊哈哈
他不耐去
用滚得回家
(也是假的)


我的justin bieber
要来马料
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去看
我家男人
好像有去看的说
不管
我要签名照啦啦啦啦啦
我很想偷渡去料咯
我有种无聊的念头
就是:
把我男人的飞机票
抢走
我要去就得了~~~


新年除了angpao
还有啥懂???

猜下

__礼蓝儿__

猜中没奖
哇咔咔

这个是我男人送的
么么


这是妈妈桑朋友送的
谢谢


很爱疯了我
竟然做CAKE给啊滴儿家的
哇老耶
第一次做蛋糕
手都要算屎料的
呼呼
得来了喜悦
嘻嘻
阿滴儿家的都说不错吃
啊哈哈
一句话就可以乐坏了我


新年了
我不会想那些不开心的无聊事
我会克制自己
不 无理取闹
不 乱发脾气
阿滴儿谢谢你
陪我
不然
我真的是无依无靠了
因为朋友少的可以


男人
你的生日要到了
就在情人节的后一天
我烦恼了
不知要买什么
-那次在你面前
不小心说溜嘴了
本想给你SURPISE的
我威胁这你不要想起我讲的那句
结果咧
我失败了
我足足折磨了你一晚上
你被我烦屎了
可是我乐毕了
爱老虎油
麦达令


时间:中午
我要准备新年的东西料
祝大家过个
快乐年

祝:快高长大
给那些俏小的

祝:桃花朵朵开
给那些单身的

祝:恋情幸福
给那些找到另一半的

祝:身体健康
给那些身子虚弱的

祝:财源滚滚
给那些爱钱的

祝:幸福满满
给那些有家庭的

祝:烦恼少少
给那些猜不透的人

祝:青春美丽
给那些爱漂亮的

祝:人气上升
给那些爱"赞"的人

祝:学业猛进
给那些读书生

一年一定比一年好的啦~
-闪人在先
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