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干靠 情人節



聽說今天是東方的情人節
是的
情人節快樂
一個對我來說沒啥特別的日子
在別的情侶眼裡是多么注重的節日


14/2
西方的情人節
一個不愉快的日子
對我而已
對別人是浪漫的
對我卻是爛漫的
我沒有別的情侶樣
有這麼一天的夢幻

是咯
咱們吵架
就爲了情人節的事情
不是普通的小吵
很生氣
明明錯的人是你
以前你都會想辦法帶我走
卻這次
你要我一個人
很過分你懂不
屎男人
做我超級生氣

很好
你的因果
就是
你所謂預定的100++$$的
情人套餐
就醬浪費了
啊哈
真的是徹底的活該
啊哈




還好那天我有做阿宅
沒有在外頭混
不然我會哭趴
應該會很多情侶
黏一起
手牽手
手裡拿著花
或各類的情人節禮物
haiZz
光是在隔天在面子書上都看到
大家都在炫耀
情人節的戰例品了
真的是很礙眼的一下
因為本人沒有的說
哭】

生氣幾天
不爽幾天
算了啦
不氣了
情人節?
不一定要慶祝
能在一起
珍惜彼此就好啦
WTF
注重那麼干屁
==
在這裡還是跟阿滴兒補回一句
情人節快樂
啦啦啦



真的是遜斃了的
無聊的情人節
呼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我的目標是這個

MP4
烏呼
我知道不是最新的
可是最近就要
不懂幹嘛
很笨的很想要
撞鬼了我
害~~~~
馬不是要等我打工了
才有$$買的說
只好先做夢吧
哭】
不然就有那個念頭
(不買了 笨死了 一時的興趣罷了咯TT)


我的38莎
堅強好不
那個去他媽的愛情
真的很他媽
我愛你啦
不要難過了
我的豬腳給你靠
啊哈哈
你行的!!!!
never giv up u confidence~~
look at u back
we will 2geter wth u n support u~~
ulalala~
我要看到那個很很38的女人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話了
下線
XDD
再會
~~~~~~~~~~~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