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啊哈
屎豬總于失眠料唔
剛剛出街回來
都麻爲了去阿滴兒朋友的生日趴地
是很多朋友的說
又30++人
O.O
我只認識幾個nia
especially 晴天
阿滴兒的


YY
這個是壽星公
(opps_這位先生的真中醜態==)
啊哈
我不認識他的說
我最喜歡趴地料
如果不認識人的趴地
我會很興奮的埋頭狂吃
如果是認識的
啊哈
就狂瘋魯
嗚呼



去百盛
少不了要對這大鏡子
自戀下咯
可是我很少經驗
啊哈哈
因為每次都是瘋好才去這自戀
當時的造型
已經像瘋婆子了
難不成要我拍下嚇你們
我可沒那麼缺德咧

這的是一群臭屁自戀男男組
全部應該都是
敦化中學學長唄==





哎喲喂啦
又要考試風波了
真他媽的討人厭
算鳥
今年最後一年料
嗚呼
【我哭
我盡力盡力就好哇~~~~~


是的
2月尾了
不懂幾時還會滾上啦
祝我風好
就會莫名的飄上來魯



8
9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