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2 歐椰樹


OHYEAH
熬過前期
半年料
呼呼
我愛你
阿滴兒
么么么

放假了
歐椰樹
is 宅女timessssss
不出街
在家乖乖的
這是我答應阿滴兒的
男人出去賺錢
說給我花
啊哈


這次的考試
MAHAI
西北慘敗的哇
等著吃"餅"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考得那麼爛
算啦
我會記住的的



青蛙老師說
我很像漫畫人耶
weiseh
聽下心飄飄的
雖然不懂又是不是拉車大炮
但是我還是一個正常的女人
聽下很呼呼

lolzz:
害喲喂啦
生病料
我新開的tissu盒
都快抽完了
感冒+咳嗽+經痛+胃痛
哇老耶
不大汗的咯
忍忍忍
忍到哭去
不是開玩笑的痛苦啦說真的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別當心我啦
我在外爲了養我的阿滴兒


很想此時此刻
阿滴兒能來陪我咯
haizz
還是不打撈了
他要養我的
算啦
自己眼淚擦乾又是一條好漢咧
歐椰樹
晚上甘願去買藥吃
很囧咯
我沒發燒
竟然開給我退燒藥
真的是很奇怪
還我不知道不吃哪個藥的好
全都吃


我很少透露我和阿滴兒之間的事
因為這是咱倆自個兒的事
啊哈
所以
我會一直保留在心裡
所再多
自會給人感覺是炫耀
啊哈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很看好我們
(是很多人不看好)
但是我們會忍
你們儘管晾在一旁
說一些"不良"話
SO WHAT
I NEVER CARE ABOUT WHAT U SAYING
this is my love syory
we are the MAIN CHARACTER
我不會因為你們挑破的
我要畫死角三角形詛咒你們哼



DENNIS 小鬼
這裡這裡
有寫你咧
你這個動感超人
不要欺負我的蠟筆小新
要不然
我會把你電管波炸掉
啊哈
以後偷溜要小心
不要跌倒
啊哈哈



最後
我只要說
白色情人節快樂
希望沒有情人的90年代
加吧勁唄


我男傭EDDIE TING

我要永遠做你的賴皮鬼

么么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