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啊哈
是很久
很懶不是理由
反正沒人會關注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是很舒服
不知為啥
晚上去男人店
有他在
我好多了
呼呼
愛情的魔力
呸呸

店裡和他家人一塊閒聊
我靜靜的
聽他們講歷史
讓我更瞭解他們

有開心下咯
AUnt成湯給我喝
嘿嘿
有關心我咧

跟大嫂一起聽姑姑講話
很感觸
他講的話我會遠遠記住
因為不懂還會有機會再聽見了喂

大嫂是很好笑咯
她說form5在班上睡覺也會睡出文憑
哎喲
真夠混==


_______________

最近發現
男人店那裡
有個瘋女
哇老
她太迷justin bieber了
爲了小丁
打我男人
我當時傻眼了
怎麼會有正中的瘋人在我身邊
心疼阿滴兒咯
被挨打
還好大家都理解她是瘋子
啊哈哈
不爽她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乖了
前幾天超過十二點回家
But i like
啊哈哈
晚上去吃風很爽咯
可是我不行太常醬啦
太放肆了啦~


ermmmmmm
這學期的成績很慘敗咯
不敢看料咯
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讀書嘛
反正世界末日要到了
我要享受先
啊哈哈
如果可以
我要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事
不要留遺憾嘛
你說是不><


其實我也不懂要多嘴什麽了
是很想要參加面書的比賽
可是還是不要啦
我不喜歡拉票
aiyer
很反感啊
相信沒人會喜歡
chatbox pop上來叫你按贊的吧
還是把你個人檔案弄得亂七八糟的
不然就是信息里通知你??
我都覺得很XX了
如果我還要自己那麼做
何必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3天
秘密來的
啊哈
閃人了
最近改正手都快要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