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Boom sha Raga!!




咳咳
久久一次的票選日又來了
真的是很熱鬧的咯、
就像新年那樣
海報掛滿去
演講滿山人
旗子滿街跑
傳單滿街給
啊哈
至於問我他們是誰哦?
opsss......
我不知道咧
就算是很出名的老頭子
我一律不熟他們
別在我說什麽都不懂
因為我對政治沒啥興趣
(所以歷史慘爛 XD)
每天都會看到路邊卦的人頭像
真的很無奈
一大堆諷刺的語言白白的呈現
我只能說:"Haizz..,,,,,,,,,,,,,,"
^^


啊爛的
我的非死不可
這個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壞掉料啦
沒人會看的到我
討厭
我的心愛
所以又跑去開新的
(真的是用腳跑 啊哈!!)
可是有出現一個爛的
什麽東?
不能加人
真shiT~

**請加我~.~

本來15/4
可以看張棟樑的
嗚嗚
我阿滴兒咯~
吃好SusHi就要回家
說什麼都不帶我看
討厭
又不用入門票的咯
很多人去看耶
害我失去看靚妹的時機了
很想抽打他呀
bler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
我很常發脾氣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會回應你說:我就是脾氣不好嘛
或許我不懂滿足吧
害我阿滴兒辛苦咯
媽媽桑教訓我

我每次發脾氣 他都忍
現在很少發脾氣了
因為想開了
要學會知足
我要想到他們的感受
我不行過度自私的說
男人辛苦在做工
回來還要受我的脾氣
真的很為難了他

所以
我想說:阿滴兒 對不起 辛苦了~
你是最疼我的男人
我會很好好的珍惜你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又要趕projek'料咯
嗨喲
頭大
沒人幫幫我下的
很懶惰啦他媽的
美術和會計
啊啦啦

這個衣服
有The Beach Club
和Lake Garden
的字
我和阿滴兒都有
後面還有名字的咧
啊哈
其實是和一群跳舞人一起混到一個衣服的啦
呼呼

很懷念
我的Chorus speaKing
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會忘記
第一次上臺
第一次拿第一名
第一次緊張到嘴唇發抖
第一次興奮到掉淚
第一次和同學郊遊
第一次和大家吃飯逛街睡覺
*嘿嘿看不到我XD=*

第一次
Bukit Aset
因為每間學校都是顯出第一次
所以都很爛
我們脫穎而出以比較專業的拿了冠軍
全禮堂都是我們的喊呼聲
Oh Yeah
pk全砂
在Sacred heart男校
當時年期的我
敢做到下課去男校的禮堂
賣東西
wolao
迷路了
真的是丟臉丟到美國
還好有我干爹(THomas)救我
T^T
重點不是這個啦
全砂比賽拿了第3
哇啦啦
哭成鬼樣
不敢見人咯

第二次
在Tung hua
啊哈
(阿滴兒學校的)
拿了第一
OH yeah
第一名
那是是很刺激咯
因為發現有對手了
可是還是我們贏了
公佈成績時
大家把眼睛閉出魚尾紋
狂禱告拿第一
當聽到JOhan : SMK ~~~~~~~
TIONG hin
哇哇哇
不只我們
連老師都跳起來
大喊:啊啊啊啊啊啊
爽畢了
可是對手哭道氣道
啊哈
pk賽
在kuching
他媽的開心
早早帶行李去學校
大家一起搭冷氣巴士
把屁股坐了8小時的路程
大家大鬧後睡覺後大鬧
老師都拿咱們沒辦法
啊哈
住KIndwood酒店
後悔了
老師說早知道住366新酒店
很美窩
算啦
我們全部分號班派
一起住一個房間
羞羞
:P
我們練習的地方
請你不要吃驚
就是在路旁
好笑的是
有個人經過
窗口交下來
問:你們要大家蛤?
(因為我們是拍拍站的
對面是咱們的老師
看起來想吵架)
很囧咯
啊哈
重點是比賽搶不過MIRI
所以拿了第2
大家都很欣賞我們的隊伍
因為當比好他們都說BEST
uhu
老娘走路風很大XD

最後一次
還是在screat HEART
拿了第一是莫
可是這次沒那麼爽去別的州pk了
反而是俺的學校
不好玩
還莫名其妙的拿第二
明明我們是第一的啊
評書有問題
真他媽的不甘願
最後一次給我們贏了就可以去西馬pk了
真的是殘缺一坨
現在中5了
沒有資格參賽了
祝咱們的學弟妹加油唄
=)

這幾個星期很迷Iphone
see
美莫
放假打工賺一個
啊哈





erm·········
沒東西寫了
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