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日子還是要過的
時間總沒有爲了某事而暫停
心情總算調試好了
腦海裡的記憶卻永遠刪不掉


伯父的離去
無法及時接受
但卻是個殘忍的事實

希望你們可以堅強!!

男人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與你共度日子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恨透了為啥我不是娃娃臉
我看過去成熟咩?
還是我的男人太小孩了
我不是"老牛吃嫩草"啦
我男人比我大5個月
我和他同歲厚
他不是14歲
是17歲
opss
我的媽呀
我快崩潰了我
好吧
姐弟戀的事情
就不要再懷疑了
!!沒這一會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媽的
時間這傢伙
真的不等人
醬快就5月了
意思是說剩半年就
SPM
OMG
我接受不到咯
這麼辦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EDDIE
注意
我懂你每次看我的布很略過
因為我寫的不是你的
啊哈
幾現實咯

我現在小告白啦
說情話給你聽
咳咳。。。

我感動+幸福

你…………
-懂我嘴饞,給我零食
-懂我口渴,給我喝可樂(但是我最不愛喝的飲料)
-懂我睡不醒,努力的吹我耳朵把我養醒
-懂我睡不著,想辦法哄我睡覺

有些事情
很不起眼
可是我都記在心裡
你的那些小動作

每次亂發脾氣的我
總讓你生氣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我在學習避免了
可是咧
很失敗咯我

記得有一次
我做錯了事
可是當時我很疲累了
因為我從外面回來
你在家一直等我回家
到家了
你叫我馬上脫掉隱形眼鏡
去躺,瞇一下
明明自己很愛睡
卻把床讓給我睡
還窩心的替我蓋被
我感到到轉眼淚
瞧瞧的
你不知


當別人說到你的不是時
我總是很討厭
因為他們不懂你在我心裡的是美好的
你的缺點是比優點多
可是我都接受啦

所以
你要好好疼我
我愛你這3個字只對你說
muakzzzzzz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形象徹底毀了
在學校像肖咋婆
在家像神經病

爲什麽?

害~~
我盡然給人誤會到嚴重的地步
不止"姐弟戀"的事情
我還被稱到"媽媽"
真拜我的2個小可愛所賜
大哥
小弟


沒錯咯
他們不是同一個人
他們是兄弟(Twins)
我和我男人的溺愛寶貝
可愛慘了
我們通常以他們取樂
啊哈

**回來真題
我帶這兩隻小可愛出街
和我男人
他們都誤以為是我生的
我的媽呀
我我我…………還是一個學生
這麼會是個未成年媽媽
囧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
我男人的表弟
一個半熟男
他叫我不要一直寫他的壞話
好吧
你儘量挑出好話
:P

我幾開心又不要臉的
因為他是第一個叫我"2嫂"
幾感動
我還沒是男人家的人
他卻打定承認我了
虧我不白疼你的
他說他會為我加油
努力成為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感恩啦
有人阿吶支持我
欣慰啦
畢竟我是第一次
啊哈
他有時也開導到我
謝啦
我的表弟(亂來的-。-)
生日剛過厚
祝你丫
桃花朵朵開啦
每天開朗過日子
把到一個我滿意的弟媳
啊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我學校的chorus speaking總于拿到第一名了
他們去了檳城比
好好哦
真想去旅行
啊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晚了
閃人咯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