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Today:: 玫瑰情人節

我學校舉辦
馬拉松
校長是看我們太肥咩?
還好 老娘骨頭還沒硬
我跟我的LAW
慢慢走+看風景
XD

比較特別的事
ASSEMBLY
唱國歌和洲歌時
我在聽電話
無奈咯
我男人打給我的
><


今天很幸福咯我
滴兒打包愛心包子給我
的早餐
呼呼
是很少有醬的事咯
感動到開心
然後還陪我久久的
好久沒這種fu料咯
OH YEAH (呐喊)


想說:
我不喜歡我班上和我同輩的男士們和拉子
WAT THE 不男人
爲什麽當當 值日生 就做不好
每個人都有他的工作嘛
我知道
雖然這個不重要
難道你們想要拿整潔比賽最後第一名嗎
很喜歡關學?
每次要關學了
臉就不耐煩
他媽的幹嘛不值日把班上弄乾淨咧
大家都嘛同班里的
很像欠你們的
一點風度都沒有
純粹叫你們倒個垃圾
就要叫上數幾次
還不夠
還有男生啊
嫌骯髒用紙巾夾住
不然就是叫我們女生倒
我的媽呀
where is gentleman??
MAnaMAna??
吃力咯我

輔導老師說的對
現在的男士靠不住
脆弱 + 小氣 + 沒風度 + 沒上進心 + 爛到!!!!!
做點小事就呱呱叫
還是老豆時期的男人最MAN
不過我男人也不錯啦
因為他不會像那樣廢物般

還有些男的、
我很他媽的想揍過去
當女生是物品么?
這個女的 身材很好
這個女的 不錯哦
這個女的 哪裡會看的
這個女的 很矮耶
這個女的 很好騙那樣
這個女的 還有處女嗎??
pui!!!!!!!!!
我CHRRIE嚴重告訴你
沒有醜女的這一回事厚
你們沒有資格批評
難道你們有好看到?
媽的、凸


考試要到了
我還在吊兒郎當
我好廢哦
T.T
不寫了
這次考不好
我要被罰洗廁所了
哈哈、


今年的母親節
花了很多錢的
買花 給女士們
(秘密人物XDD)
請吃東西
加起來也都百多了
吃草多日子了

我男人幾貼心
看到我沒零用錢了
就把他錢包裡的全部錢給我
嗚嗚嗚
感動咯、、
沒有白愛你的咯
啊哈
親一個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