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貞子約會去。

呼呼、
今天約會去、
開心到…………


我的眼袋+黑眼圈很膨
豆豆sibeh大顆
T.T

(真貨。
不填任何防腐劑。
保證原照。
吼吼吼、)




到男人家
玩ipad 2
OH YEAH.
真的是驚到咯、
眼睜睜看到Ipad從我面前掉去地板、
OPPS、、、
他鳥的心痛、
都是阿滴兒咯
笨手笨腳的、
-。-




後來後來、
陪Aunt、Jackie、他舅舅、阿滴兒
吃午飯、
很明顯我是品嘗了一段霸王午餐、
吃ing
毛隆隆的獅子狗一直在我腳擦腳而過
AIYER..
毛毛的fu
還有bibi很吵咯、
一直吠的、
他們做夠
很爽咯==
每天吹冷氣、
—、—




好了后
就去看戲咯、
好久沒去看電影咯、
咱們今天去看

PRIEST
神父

哇哇@.@
幾厲害到、

裏面有一個教會里的口頭禪
:跟教會抗議就是和上帝抗議(應該是醬咯==)

它裏面是說這個神父
爲了救他女兒(靚爆)
然後去跟僵尸對戰、
惡的
那個僵尸噁心到!!!!!!
緊張:* *
好看:* * *

這題來說還好看啦、
Happy 3nding




其實阿滴兒選錯戲咯、
他因該沒看預告吧、
看到半場
就說不想看了、
很恐怖的事情==
我2就笨到好笑
他怕的時候會 捂住耳朵、
我怕的時候會 遮眼睛
啊哈、、
又可愛到嗎 :P
自戀到==




最後、
就拍拍屁股走人咯、
啊哈、
開心到心飄飄。

討厭我阿滴兒、
不喜歡拍照
害、
人家難得2個穿Hush Pupies
就是不配合、
PUI!!!!!!
你以為你是博物院的雕像么
不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