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不要吵我
我要先謝謝阿莎搞的布
美化blog高手
她的布 很精品的啦
wohOO
我愛
-黑色系列的
-鼠標有飄東西
【酷啦】
還是38莎最好
對我超級白的好
哇啦啦XD
我看我不再跟新
她要用水果刀攻擊我菊花了
杯具啦、、



QQ頭
適合我嗎?
我阿滴兒說我可以考慮弄QQ
因為他說直發看閑了
哇啦列、
不覺得很成熟咩?
我才不要搞啥姐弟戀、
不是我鄙視
是我會自卑
每次人家說我比他大
我心裡就像
3萬6劍扎進群心裡的他媽不爽
每次只好別過頭擦淚
吼吼吼



6月
我家喜事碰碰來喲
堂姐出嫁啦
表哥結婚啦
我大肚子啦
OPPsss
沒有啊拉
開玩笑
當真我請你吃屎6斤=)


我還特地去Saloon弄個頭髮
好久、
都睡著了打算
看我眼睛
夭壽啊
雙眼皮剛割好的樣
=.=



我最近卡上
REborrn咯啦
好kawaii吶
..
..


噴鼻血了
我要他!!!!!!!
OH Like That!!!
我在尖叫啦、、、、
T.T


在這裡兒
我要說下很抱歉
吳詩怡
劉筱恬
甘雨培
那天聚會又1拍2散了
呵呵、
還是謝謝你們容忍我
吃到30min
而且我有事先落跑的一個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們體諒我啦
不是我先要的結局
T^T


不寫了
最近都在家裡玩自閉
我真的不懂怎樣出去打交道
不要找我聊天啦
因為我會詞窮
我會沉默來應付你
不然就是傻笑
哈哈哈
我的招牌
阿不然就是發呆
所以不要管我、
我習慣這樣瘋瘋的過日子
阿門的生活
啊哈、
不要介意

____3nD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