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欢迎来到貞子的阿布丫~嘻嘻~^^来了就慢慢踩呀~欢迎哟~记得下次再来哟~好看的話就關注我嘛>..<.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貞子de 農曆生日很 s


7 月的到來

貞子出沒啦、

達拉、

額 ??
無劉海的貞子 ??

玩笑的?
老娘可沒有當copycat的料吶
呵呵、(冷笑)

*空話ing* :
照片後方的水壺
有11年的歷史了、
很歷屎性的咧、
要不要喊價??
我還可以考慮出高價
讓給你
啊哈哈…………




看到這2個

TAnaMAs HOteL
CHeese CAke

(remix )


貞子不得不吃的
壽麵吶、
(真的是不喜歡吃的說)

IF
想到這是做壽的話
請您撞牆、謝謝

OHYEAH
OHYEAH

我的農曆生日
18/7/2010

很驚喜的17歲生日
話說………………

當天我並不知道我生日
媽媽桑說

"Giak..去外面吃好的今天"

"……這麼好么??" 我不可理喻

""

不懂她在賣哪間管子
就跟她去找吃的、

車子地點bibibi
停在
CAfe CAfe

"切、醬好請我吃么??" (心裡話)

結果

我自以為是的開門進去那個餐廳

你以為我走錯間?

不是咧、

我看到我的寶貝男人
3DDie

"eh..!!你不是說睡覺么??
幹嘛來這裡
你夢遊蛤??"

囧死了、

(臭阿瓜、騙我的哼)

還有咱們的寶貝雙胞胎兒子
也來為我慶祝

哼的你們

一個個個很會演、

不管了我
可以品嘗到
最愛的壽司、


比Sushi Tie大很多咧


看後面那盤、
很有錢的壽司
因為它很貴
呵呵

前面這個的
好吃到我
塞了 N



很普通吧?
可是他的魚料

正宗新鮮



我不愛吃
是我老豆媽媽桑的最愛、
Yer....惡的





后頭戲得事情^^

很奇怪的
吃好的餐碟
一直被做工人員
收起來

問他們全部
"做莫他們那麼快收碗?
我們都還沒要走了、"

結果

沒人理我

去你他媽的
我在自言自語耶、

不懂哪裡碰出來的、
Cafe 老闆
&&
Waitress
一起走來手裡拿著蛋糕
(還邊走邊點蠟燭)

驚到我下、


"HUH"

hahahahahahha

What THE 尷尬的臉(我)

很感動耶、


第一次這樣給我驚喜的生日

第一次那麼多人唱生日歌給我聽

第一次在這樣的生日

我緊張+BLUR
吹了蠟燭
忘了許願
就切蛋糕了

極度貪吃咧、
XP


(啊!!!鬼啊!!!!)

紅包是Aunt送的、
isss
醬疼我
呼呼


: Conclusion :

很surprise的
17歲生日

很討厭咯
18歲了
操B的姥姥了

Anywere

我貞子會年輕回來的、
只要 收接晚班的通告
每天爬電視
爬到膩了

所以下次你會在
水龍頭
於我
轉轉遇到愛






-THE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